【阿松】 カラ一 冬日童话

👉🏻是给 @秋时劳斯的生贺,不要脸艾特下

👉🏻我文笔太差叙事流水账对不起劳斯

👉🏻没头没尾小甜饼,一发完

👉🏻两人已交往设定

👉🏻祝劳斯生日快乐!每天都要开心啊!!!

👉🏻题目瞎起

—————————————

那是两人交往后的第一个圣诞节。

松野家圣诞节的气氛一直都不高,这倒也不怪他们,毕竟应该没有人愿意在单身的情况下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情侣和闪烁粉红灯光的love hotel一个人去买两杯奶茶,还是包含在情侣套餐里,第二杯半价的那种。

于是在气氛诡异地交换完礼物后,空松拉着一松逃出了家门,兄弟们哀怨的眼神时刻警告着他们,如果今天敢回家,就会被碎尸万段。

“呼…”走到大街上,逃离了压抑气氛的两人松了口气,空松有些不知所措地挠挠头,“所以…你想去哪里?还是说有什么想要实施的计划吗?”

“…我看起来像是有计划的人吗?难道不是你带我出来的吗?”一松在旁边的长椅上坐下,望着街上亮起的灯光,街边商店里播放着欢快的音乐,宣告节日正式开始。

“也是哦…”随之是一阵令人尴尬的沉默,两人谁也没有说话,各自望向不同的地方。

过了一会儿,一松开口打破沉默。

“猫咖…这时候关门了吧…”

“嗯,关门了呢。”

“有点冷呢…”

“嗯,应该戴副手套再出门的。”

“…要喝奶茶吗?”

“嗯,去喝奶茶吧。”

空松轻轻地伸出一根手指碰了碰一松的手,在没有得到回复后有些得寸进尺地与他十指相扣,两个人就这么一路走到一家排队的人比较少的奶茶店。

里面的两个店员都是年纪不大的小姑娘,看到两个人这么走过来,其中一个戴眼镜的短发女孩脸上挂着掩饰不住的笑容,轻轻用胳膊顶了一下另一个,而她旁边那个扎着马尾的女孩咯咯地笑。

空松接过热乎乎的奶茶,一杯递给一松,自己捧着另一杯,让温度从指尖传遍全身。

“圣诞节快乐,祝两位幸福。”他听见两个女孩笑着说。

他下意识地去看一松,后者已经别开脑袋,看着街上卖唱艺人的表演。

“谢谢。”他这么回道,无论怎么努力,都掩藏不住嘴角的笑容。

他伸手拉过一松,在与他目光相对的一瞬间轻声道,

“一松,我爱你。”

他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扭过头去,假装看着旁边店里卖的猫咪玩偶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

“说什么呢臭松。”他又小声补了一句,“虽然我也爱你就是了…”

一松转过头来,两个人目光相触,不约而同地勾起嘴角。

“喂臭松,圣诞快乐。”一松不知从哪里拿出来一副墨镜,仿佛极不情愿地塞进空松手里。

空松从口袋里掏出事先准备好的钥匙扣,放在爱人掌心。

“居然被抢先了吗…一松,圣诞快乐。”

他看见对面的人低头看向自己的礼物,眼底溢满温柔,似乎是不想让他知道,只在没人看见的地方将自己真正的感情表露。

之后两个人便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闲逛,走过闪着彩色灯光的商店和装潢精致的餐厅,在广场上巨型的圣诞树前住了脚。

鼻尖上有凉意,两人抬起头,看见洁白的精灵跳着舞落在地上。

“…啊…下雪了。”

“嗯,下雪了呢。”

无法抑制的感情自心底涌出,两人在圣诞树下拥吻,仿佛其他人和吵闹的噪音都不再存在。

远处不知哪里的钟楼在那一刻刚刚好敲响十二下。

“圣诞快乐,一松。”

“…圣诞快乐。”

fin.


有点潦草还请劳斯不要介意1551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