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 カラ一szd!!!!

👉🏻给俺自己的生贺w

👉🏻到最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喧哗高中松,论坛体,私心有

👉🏻玩梗有

👉🏻カラ一里带点おそチョロ和十ト十,但其实卡拉一成分也不是很高,感觉主要就是在闲聊ww

👉🏻很沙雕,很雷,很跑题,慎点

👉🏻能接受的请开始叭ww


【赤冢高校吧】

卡拉一szd!!!!


1L 多柚植物

如题,卡拉一szdszdszd!


2L 多柚植物

lz现在冒着生命危险来给大家直播卡拉在线表白一奇ww


3L 魔法少女一松酱

哇发现宝藏!lz快开播!

(搓手.jpg)


4L 多柚植物

好我们来看看…

啊没看呢还没看呢!


5L チョロ松单推forever!

令人生草hhhhhhhhhh


6L 多柚植物

咳咳,步入正题,lz之前看到卡拉拉着一奇走出教室就觉得奇怪,作为一个色松girl一定要跟上去看看,结果你们猜我看到了啥?


两个人躲在墙角,卡拉拿出来一朵玫瑰。一朵蓝色玫瑰!带亮粉的内种!我当时就是害怕,真的太害怕了,只觉得肋骨要断了,但是作为一个色松girl,我一定要坚持看到底!

我本来以为ichi会嫌弃一下kara的玫瑰然后跟他打一架什么的,没想到他居然接过去了!!!!就那么接过去了啊!!!!!


7L 一松大人请打我

啊,一松女孩梦碎。

不过磕到真的了5555555555


8L 十四十四十四好多十四

上面id有点东西ww

磕到了磕到了,从今天开始卡拉一就是我本命西皮


9L 卡拉girl高调路过

虽然我是个卡拉girl但是我还是想大喊一句!卡拉一szd!!!!


10L 阿轻阿轻你妹有心

www你们这样不怕松们发现嘛?


11L 多柚植物

啊。kiss了。


12L 说了多少遍是totti不是tatti

不怕啊,反正我是没啥好怕的。

等下lz你再说一次?????


13L 阿轻阿轻你妹有心

hhhh楼上反射弧好长。


14L 椴总我又可以了

hhh潜水的出来了,kiss炸出我。


15L 多柚植物

555555555555555我不行了两个人kiss了我血槽空了空了空了空了


16L 请某个混蛋长男去死一死好吗?

居然kiss了吗?我错过了什么?


17L 野球野球野球野球

啊哈哈哈哈,终于修成正果了呢!!!


18L 魔法少女一松酱

楼上怎么感觉早就知道?有点可疑哦?


19L 说了多少遍是totti不是tatti

17L大概是色松粉头???


20L 野球野球野球野球

啊哈哈哈哈,是粉头呢。


21L 多柚植物

奶得越准,揍人越狠(bushi


22L 卡拉girl高调路过

草草草,lz这个语气感觉知道些什么?


23L 多柚植物

不不不我什么都不知道【狗头】


24L 魔法少女一松酱

草lz的狗头暴露了你

顺便正个楼,他俩后来怎么样了?一直等着kiss的后续呢ww


25L 多柚植物

我靠


26L 阿轻阿轻你妹有心

怎么了怎么了lz怎么了?继续直播啊?


27L 魔法少女一松酱

lz呢????lz????lz没事吧?偷窥被发现了???


28L 卡拉girl高调路过

lzlz那个是你嘛?我刚刚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的时候在角落里的花坛好像看到卡拉前辈,还有一个蹲着的人…离太远了看不太清


29L 魔法少女一松酱

ichi前辈呢???


28L 卡拉girl高调路过

都说了看不太清啦,不过没看到有第三个人,ichi前辈应该走了吧?


29L 阿轻阿轻你妹有心

lz撑住我来救你!为了直播的后续!


30L 请某个混蛋长男去死一死好吗?

楼上是傻子?去了也没法直播了


31L 阿轻阿轻你妹有心

哦对哦,那不去了


32L 魔法少女一松酱

woc楼上是????


33L 野球野球野球野球

啊哈哈哈?


34L 说了多少遍是totti不是tatti


35L 卡拉girl高调路过

什么什么什么发生了什么???阿轻妹有心是谁????为什么我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36L 魔法少女一松酱

lz熟人说一句,今天是lz生日ww


37L 卡拉girl高调路过

楼上话题转移得也太生硬,不过还是祝lz生快!!!


38L 阿轻阿轻你妹有心

lz生快啊!!


39L 说了多少遍是totti不是tatti

lz生快!


40L 请某个混蛋长男去死一死好吗?

lz生日快乐


41L 野球野球野球野球

啊哈哈哈哈lz生日快乐!!!!!


42L 多柚植物

啊谢谢各位,我没事ww

谢谢前辈们祝我生日快乐ww


43L 卡拉girl高调路过

我呢我呢我不算吗??


44L 多柚植物

啊,我高一的,所以卡拉girl桑应该也是前辈啦ww


45L 卡拉girl高调路过

诶我也是高一的ww

lz几班的?


46L 多柚植物

三班的ww


47L 魔法少女一松酱

所以刚刚到底发生了啥?


48L 椴总我又可以了

在线吃瓜ww


49L 多柚植物

hhh没事啦只是偷窥被发现了而已ww不过两位前辈没管我ww

ichi前辈走了,kara前辈告诉我下次别这样了而已ww


50L 魔法少女一松酱

lz应该庆幸ww卡拉前辈是松们最温柔的一个,换做是其他人应该就动手了吧ww


51L 阿轻阿轻你妹有心

???カラ松那家伙哪里温柔了?


52L 卡拉girl高调路过

楼上不要乱说,卡拉前辈平时还是很温柔的,是六子脾气最好的,但是打架的时候大家应该都知道…毕竟是怪力…


53L 卡拉girl高调路过

???桥豆麻袋51L居然称呼卡拉前辈为‘那家伙’?????

啊我知道你是谁了!!



我靠


54L 阿轻阿轻你妹有心

啊可恶暴露了,那个你千万不要害怕我啊…千万…


55L 贴吧小助手

该帖已被删除。


————

【松野六子内部群】

おそ:啊可恶暴露了

チョロ:还不是因为你?

トド:果然是笨蛋松哥哥呢,小松哥哥

十四:啊哈哈哈哈,笨蛋松哥哥!

一:?

一:在哪?

おそ:…我错了一酱饶过哥哥我吧

十四:小松哥哥在我们班哦

一:等着

カラ:honey你等我一下

【カラ已被群主トド移出该群】

————

【赤冢高校吧】

小松前辈今天为什么没来上学?


1L oso前辈人间国宝

如题,有人知道为什么吗?还有之前卡拉一那个帖我看了,虽然跑题但是还是真的很想说一下!色松girl狂喜!但是不觉得osochoro也好吃嘛???


2L choro推推choro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没来…但是速度真的很好磕!!老夫老妻既视感!色速szd!!!!


3L 椴总我又可以了

话说十椴十也好吃!他俩的配色i了i了!他俩真是天使!色速末szd!!


4L oso前辈人间国宝

天使???那两个人…你真的见过他们打架吗?十四前辈真的…

还有椴前辈,最擅长用舆论毁掉一个人…不说了想想都害怕


5L 一

正楼,被我打的。


6L oso前辈人间国宝

woc???这个id????


7L トド

同学,建议你赶紧删帖哦,在这里讨论cp大概不是明智的选择【微笑】

毕竟你还蛮了解我。


8L チョロ

嗯,椴松说得没错,既然知道了原因就赶紧删吧。


9L 贴吧小助手

该帖已被删除。


招待不周,非常感谢————


 
评论(20)
热度(27)